————biu!biu!biu!————
我超爱悠仁!!!!
全职乐吹,刀乱鹤吹,凹凸安吹
嘴欠槽点多
拖延症患者
懒癌晚期

[叶乐]高中宿舍三十题(中)

11.在自己看书的时候唱歌。
张佳乐一边翻着手中借来的文艺诗集,自己看一边哼着歌。
“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……”
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,怎么爱你都不嫌多……”
“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……”
叶修扯出个冷笑,对着张佳乐后脑就是一巴掌。
张佳乐猛的转头看向叶修:“你是不是傻啊!”
叶修抱臂,懒散的:“张佳乐你这是噪音污染,我在民除害。”
“除你大爷的!你完了叶修,你对未来歌坛巨星这么说话,叶修你完了!”
“前不久不还是文学大佬么,转职这么快。”
“我乐意!”

12.“饭卡里没钱你借我干啥?!玩我呢?!”
“叶修!!!!”
同宿舍俩人习以为常都忽视了今天来自张佳乐的怒吼。
叶修懒懒的掏耳朵:“怎么了?被你震聋了下辈子你养我啊。”
“我可去你的吧!”张佳乐悲愤的,“叶修你还有同学爱么!”
“我怎么没啊,你看我铭牌,我校服,我作业,我学生证,我饭卡都在你那里。”
张佳乐怒拍桌子:“你他妈好意思提饭卡,给我了是不错,可饭卡里没钱你借我干啥?!玩我呢?!”

13.轮流充电。
张佳乐眼神犀利的望着叶修,叶修懒散却毫不退让。
只见两人眼神见到火花噼里啪啦的响。
张佳乐神色狰狞:“叶修你放弃吧,我是不会退让的!”
叶修冷笑:“不退让你也要退让。”
张佳乐亦是冷笑:“那我要出招了。”
叶修挑眉:“我会怕你?”
说时迟那时快,之间两人同时出招,电光火石间,就看到张佳乐伸出拳头,叶修张开手掌,异口同声:“石头剪刀布!”
胜负已分!
叶修胜利了!
叶修获得了插座的优先使用权!

围观党:真他妈够了,不就是为了充电吗,至于搞得像是生死对决一样吗。

14.忘了锁门。
张佳乐握住门把手的手顿住,叶修站在他身后探头:“怎么了?”
张佳乐严肃的看向叶修:“我怀疑有不轨之人进入我们宿舍了。”
“嗯?”
张佳乐认真的点头:“是的,咱俩是最早回来的,但是宿舍的门,他现在是开着的,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。”
叶修好笑的打量张佳乐:“不知道,不过肯定不是有小偷或者有妹子潜入咱们宿舍。”
张佳乐龇牙:“我可去你的吧,怎么不可能有妹子因为暗恋我喜欢我潜入咱们宿舍啊。”
“几率小到可以忽略。”
“好吧好吧。”张佳乐摊手,“这意味着我早上走的时候没有锁门,意味着宿管可能来咱们宿舍巡查过一圈,意味着你正在充电的手机可能跑到了个神奇的地方。”
“张佳乐……”
“干嘛啊。”张佳乐颇为幸灾乐祸的瞅着叶修。
“你欠收拾了。”

15.宿管就是绿茶婊。
叶修看着正坐在角落,自成阴影背景的张佳乐,“张佳乐你坐了两个小时了,屁股不酸么。”
张佳乐一脸生无可恋:“我已经感觉不到了,内心的悲愤足以让我忘却身体上的痛苦。”
叶修难得好心的安慰:“不就啊被记名通告了,至于么,不过这么一说……”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张佳乐,“我记得因为某人,让我在周一升旗到时候被全校点名批评连续迟到一周啊。”
“这个嘛……”张佳乐食指心虚的刮刮脸颊,“多久前到事了,你怎么这么记仇啊。”
“呵……”
迎着叶修似笑非笑,颇为嘲讽到神色,张佳乐恼羞成怒,“呵什么呵,宿管那个绿茶婊,说好的今天不查房呢!!!”

16.宿舍里的枕头大战。
“叶修接招吧!”
张佳乐趁叶修靠在床头看书,迅速的冲着叶修脑袋扔过去个枕头,狠狠命中的叶修的脑门
跃到叶修床上,张佳乐拿起枕头打算开溜,就被叶修就这腰带拖了回去,被甩到床上后翻身失败。
叶修一手摁着张佳乐,一手拿起床头的枕头冲着张佳乐脑门挥过去。
张佳乐抬手挡住这来势汹汹的攻击,双脚夹住叶修的腰打算把他翻过去,然而没想到叶修这看着没几两肉的,其实力气比张佳乐还要大,这还没翻过。
放弃把叶修翻过去的想法,张佳乐拿脚勾起被遗忘在床脚的的枕头。
“哈,看我的枕头攻击!”
又被遗忘的宿舍另外两人就默默的看着叶修和张佳乐在床上♂翻滚。

17.不想吃早饭。
“叶修叶修叶修叶修!”
“干嘛啊。”
张佳乐拽着叶修衣角可怜兮兮的:“不要离开我。”
叶修觉得自己额角一突一突的:“张佳乐放手!”
“我不!”张佳乐惨叫,“叶修你怎么这么狠心的要抛下我啊!”
叶修捂着张佳乐都嘴,迎着众人打趣的目光把他往食堂拖:“好了好了,我跟你去吃早饭,别叫了!”
张佳乐拉开叶修捂着他嘴的手,笑眯眯的摸摸叶修的头:“这才乖嘛。”

18.男神/女神。
张佳乐在床上一边打滚,一边捂着心脏:“天啊天啊,高一三班的俩学霸在一起了!!!”
叶修敲桌子:“张佳乐,安静安静。”
张佳乐蔫蔫的坐在床上:“一个是我男神,一个是我女神,他俩在一起了……”
叶修惊奇了:“你男神竟然不是我?”
“怎么可能会是你?!”张佳乐恨恨龇牙。
叶修摸下巴:“不过我有女神。”
这到是让张佳乐愣住了,扯嘴角:“谁是你女神啊,拉来给哥们看看啊。”
叶修淡然的:“你啊,张佳乐。”

19.再提成绩就把你从床上拽下来。
宿舍另外一人看着自进来就没说过话的俩人,一脸世界末日是来了么的表情:“你俩怎么了,是世界末日要来了么……”
张佳乐龇牙:“你问叶修去。”
然而叶修确是一脸不跟小孩子计较的表情爬到床上,懒懒的靠在床头翻书。
舍友干笑两声,扯开话题:“话说测试成绩出来了,你俩有……”
去看么……
后面的话在张佳乐愤恨的眼神中自动憋来回去,他好像知道怎么回事儿了。
叶修摇头轻笑:“诶呀,这会某人好像还在我下面呢。”
张佳乐扒着叶修床边上的栏杆,狰狞的:“再提成绩就把你从床上拽下来!!”

20.买错了方便面。
张佳乐扒拉了两下叶修手中提溜的方便面,撇嘴:“叶修你怎么买红烧牛肉的了。”
叶修把面放到桌子上,弯腰去拿热水瓶:“不是你说要红烧牛肉的么。”
“我要的是卤香的诶,那个好吃啊。”
叶修极为熟练的帮俩人布置好调料:“这两种口味有区别吗,吃不吃,吃就别多说,大不了我一个人吃两桶。”
“吃,当然吃!”
……
“不过真的有区别啊。”张佳乐弱弱的开口。
(╬ ̄皿 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不是很勤奋!!!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不要香菜不加辣谢谢 | Powered by LOFTER